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0-09-12动态浏览次数:1007

911日下午,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考研经验分享会在教三101举行,学院邀请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汪群轲、丁浩轩就自身备考经验做了分享。

汪群轲同学首先从心态、时间分配切入,分享了自己在准备考研过程中的心路历程。9月份是考研过程中的疲惫期,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全力以赴。随后,汪群轲就政治和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

丁浩轩同学从自己考研学校、专业选择出发,介绍了自己一年多时间的备考经历。他重点介绍了数学和英语学科的复习方法,建议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复习时间,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案。

最后,辅导员陈明老师就学院2020年的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和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距离今年考研还有百余天,他希望同学们意识到考研的紧迫性,但也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同学们不负考研阶段的辛苦付出,能够进入到自己的理想学府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