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保昇副校长参加江苏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并作大会发言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动态浏览次数:277

411日下午,江苏省委网信办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省级党政机关各部门、各设区市委网信办、驻宁重点高校、新闻媒体网络安全分管领导和部分网络安全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施畅应邀出席会议,金保副校长做为唯一的高校代表,作了题为《建设一流网安学院,助力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会交流发言。

金保副校长的发言,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政治高度,回顾了近三年来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取得的三个重大成果。2016年获批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博士点,2017年获批“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及江苏省重点学科,2018年获批网络空间安全本科专业及“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介绍了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人才培养、少年班、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江苏省委教育厅、江苏省委网信办在大会报告中,均提出要支持东南大学一流网络安全学院的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力度。(网安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