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endable Autonomous Systems”国际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动态浏览次数:289

411日,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主办的“Dependable Autonomous Systems”研讨会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是中英20+20国际合作交流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英国利物浦大学、约克大学、贝尔法斯塔大学的Alan Marshall教授、Brian Fulton教授以及相关领域的英方博士生就研究的内容做了主题报告,来自中方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的研究人员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师生参与到整个研讨过程中,中英双方高校的研究人员就交叉方向的合作研究展开了深入探讨。

在研讨会举办过程中,英方高校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物理层安全实验室,对“物理层无线密钥生成”“及”基于物理层的身份认证“技术展现了浓厚的兴趣。英方高校国际合作交流部门的工作人员与我院师生就双方开展暑期学生访学、暑期学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