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洁教育会议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0动态浏览次数:1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不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学院近日在九龙湖校区教学楼J2-103召开全体教师党风廉洁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推进廉洁校园建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畅主持。

  

施畅书记从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当前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东南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新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东南大学落地生根等四个方面,对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以案为警、以事为鉴、以人为戒,牢记“红线”“底线”,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学院党风廉洁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自觉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依法依规治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在计算机楼152会议室继续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风廉洁教育会议。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璐主持。会上,张璐书记向在座学生传达了新时代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围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向学生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学生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车倩 吴兆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