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基于物理层特征的战场网络安全保障技术》

发布人:张璐发布时间:2018-05-06动态浏览次数:482

报告人:齐望东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 指挥信息系统学院) 


报告题目:基于物理层特征的战场网络安全保障技术


时间:59日(周三)上午10:00


地点:无线谷6号楼6301会议室


报告摘要:当今,无线通信系统应用于军事领域的各个层面。然而,随着军事对抗技术的升级,传统的无线通信信息链保障方案可能存在着被破坏甚至被攻破的风险。 物理层安全技术的研究基于物理层设备以及无线信道特征可以构建出具备高度安全性的通信系统,已成为当前学术界和产业界极其关注的研究热点之一。我们将探讨研究基于物理层特征的安全保障技术关键问题以及这一技术在的战场网络中的应用。


个人简介:齐望东 (1968-) , , 陕西西安人, 解放军理工大学计算机系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网络、信息安全、网络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