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学委员会

发布人:张艺凡发布时间:2024-03-28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8中午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学委员会会议在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142会议室举行。学院执行院长程光、副院长陈立全、教学委员会委员、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立全副院长主持。

此次教学委员会讨论了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网安+法学双学士学位培养方案修订、“人工智能+教学”试点立项建设项目申报、精品通识选修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申报等议题。

会上,陈立全副院长强调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指出需结合前期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加强自查力度,认真梳理并举一反三,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程光院长强调,需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警示教育,严肃上课纪律,杜绝不按课表上课、迟到、提前下课等行为,持续提升课堂质量。

学院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方针,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