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4级春季博士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动态浏览次数:132

近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计算机楼142会议室召开2024级春季博士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聚焦博士生群体关切,结合博士阶段学习特点,为新生重点介绍了学籍及日常管理、培养及选课、党员发展相关事项。学院博士生辅导员桑颂、研究生秘书胡威漪、研究生教务李梅清、党务秘书李玉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入学时遇到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会上,同学们还对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学业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通过自愿报名、民主投票的方式推选出班长及团支书。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为春季博士新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交流机会,以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学校及学院的管理制度,增强对学院的归属感,从心态上做好不同学习阶段的过渡与转变。目前,学院24级春季博士共计21名同学已全部完成注册报到手续。(桑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