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4年双创竞赛参赛指导暨动员大会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4-03-04动态浏览次数:10

31午,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了2024年双创竞赛参赛指导暨动员大会。校团委书记邱峰、校团委副书记张琰、校团委科创部兼宣传部部长宁俊康校团委创业部部长张润泽应邀为学院教师介绍相关赛事和备赛经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何熠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璐、团委书记陈明、团委副书记陆冰圆和各系所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张璐副书记首先欢迎和感谢校团委一行的到来,为学院的双创育人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支持,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双创赛事等相关情况。

随后,校团委邱峰书记就学校双创竞赛和科创育人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动员。这为学院的双创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借鉴。邱峰书记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在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中的相关举措和未来的主要工作方向,激励学院师生积极投身到双创赛事中。校团委张琰副书记“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和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比赛背景、基本情况和备赛经验等重要信息,帮助学院师生更好的了解比赛要求和规则。校团委宁俊康老师“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背景、基本情况和备赛要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老师围绕自身研究方向,就选题内容、团队组建、评审标准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何熠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学院继续发扬双创工作的优良传统,鼓励和动员更多的师生积极投入创新创业教育,精心组织,精细准备,充分发挥创造力和实践能力,不断攀登科技创新的高峰,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国家一流网安学院贡献积极力量。

本次双创竞赛参赛指导暨动员大会的举办,为老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研讨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双创育人氛围。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开展三大赛事的备赛工作,踔厉奋发,力求突破,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素质,为培养网安领域领军人才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