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举办2024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0动态浏览次数:23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弘扬学术精神,增强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丰富校庆期间学术活动,现举办2024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学院现就投稿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稿对象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读研究生

二、截止时间

论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2432524:00

三、投稿要求

1、论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其学术质量应经严格审核。

2、论文需严格按规定格式撰写,具体格式详见论文标准格式(附件2)。

3、已发表或已被录用的论文不予接受和评审,投稿作者须遵守学术道德,不得存在各类学术不端行为。

四、投稿方向

投稿论文的研究方向可在以下四个方向中选择:

1、互联网安全

2、移动/无线网络安全

3、应用与内容安全

4、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基础

五、投稿方式

(一)需提交电子版材料

1、需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包括:论文稿件论文统计表(附件1论文审核表(附件3;

2、其中论文稿件电子版须为PDF格式,名称为“研究方向+学号+姓名+论文题目.pdf;

3、三份电子版材料需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南京校区发送至cyberseu2024forum@163.com,无锡校区发送至103000205@seu.edu.cn),压缩包命名为“研究方向+学号+姓名”,论文提交后将收到回复确认。

(二)需提交纸质版材料

1、需提交的纸质版材料包括:论文稿件论文审核表(附件3

2、论文稿件需正反打印,并用订书机在左侧装订;

3、论文审核表需研究生本人签名导师审核并签名;

4、两份纸质版材料在提交时需用回形针或燕尾夹合并,提交时间和地点待后续QQ群中通知。

请加入2024年校庆报告会QQ群(南京校区加入586661153,无锡校区加入134350412,方便接收后续通知。

六、论文评审

1、学院将组织论文提交者进行报告,并组织专家评审。评审时间定于20234月上旬。

2、学院将评审优秀论文5篇(英文论文优先),后期上报学校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4220


网安学院2024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