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陈立全教授入选2022-2023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3-12-26动态浏览次数:32

12月2日,第五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在福建厦门举办,会上举行了“2022-2023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颁奖仪式。来自国内40余所高校计算机学科的55位优秀教师成为获奖者,获得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陈立全教授获得此项奖励。



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是在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下,由图灵奖获得者、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约翰·霍普克罗夫特(John Hopcroft)教授与中国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教授共同发起,由部分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共同出资,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设立的民间公益性奖励计划。奖励计划通过对部分高校开展计算机本科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奖励优秀授课教师,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投入本科教学,改革和探索教学方法,促进高校教师更加重视本科课堂教学,推动中国计算机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获奖人物简介:

陈立全,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博导,获奖课程《数字逻辑电路》。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移动信息安全、物联网安全、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数字隐写等。承担并完成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等省部级以上项目40余项,曾获中国通信学会三等奖和江苏省通信学会一等奖等。在国际领域核心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已申请和授权发明专利近40余项。陈立全教授热爱教学,尊重学生的兴趣。教授《数字逻辑电路》《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领导力素养》等多门本科生课程,年均教学200课时,累计指导41人次本科生毕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