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南京赛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动态浏览次数:6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探索网络安全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全方位培养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网络安全人才,112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陈立全带队前往南京赛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赛宁网安)开展调研拓岗活动,就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构建长效人才培养机制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期间,校企双方领导参观了网络安全卓越中心。同时,为深入挖掘和发挥赛宁网安网络攻防基地的资源优势,建立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拓展校企合作范围,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拓展就业、增加实习、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校企双方表示,将同心聚力,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做实内涵建设,为企业发展赋能,为学院发展助力,不断提高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质量,为更多科技型、数字型产业提供和输送人才力量,共同书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交流结束后,校企双方在网络安全卓越中心成功举办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