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校内预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张艺凡发布时间:2023-11-20动态浏览次数:62

   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20231117日上午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校内预评估工作会议。本次预评估工作评审会学校教务处安排了4位评审专家来我院进行评审工作,分别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薛晖教授、土木工程学院的范圣刚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赖婵丹副教授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桂杰教授,薛晖教授为评审专家组组长。此次校内预评估活动旨在对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教育成果进行全面审查,以期在即将到来的校外专家评审及教育部的终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的第一环节是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陈立全教授汇报了学院的整体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自评估报告的内容。陈立全副院长的报告突出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改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策略进行了展望。

紧接着,4位评审专家对学院的教学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查阅,资料包括试卷袋、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毕业设计等关键文档。评审专家的审查工作对学院教学的规范性和专业性进行了严格的评估,确保所有教育教学活动都能达到高标准。

在教师座谈会环节,学院教师代表沈卓炜副教授、张三峰副教授、米思娅副教授和王征讲师等积极发言,认真回答了评审专家们提出的教学问题,分享了各自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成果。座谈会为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坦诚地表达了他们的学习体验和对教育质量的评价。学生的反馈对学院了解学生需求、优化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校内预评估工作不仅展示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成就,也反映了学院对教学质量的严格要求和不断追求卓越的决心。学院将根据预评估的结果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在未来的评审中表现出色。肖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