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至兰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动态浏览次数:20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近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程光带队走访兰云科技有限公司,就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兰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建超介绍了兰云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企业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兰云科技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技术、产品和人才领先优势,紧跟行业发展形势,以领先的技术、可靠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夯实网络空间防线,全力推动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程光对兰云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以及对网安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兰云科技对于学院学生就业的大力支持,并希望校企双方保持良性互动,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深化供需对接,共同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共同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持续拓展就业渠道重要举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结合有关政策和企业发展需求,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