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于开展2022级大类分流加分活动材料的收集通知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动态浏览次数:1011

根据《2022级计算机类分流方案》,现开展2022级大类分流加分活动材料的收集。请全体参加分流的计算机类2022级本科生:认真对照附件《2022级计算机类分流方案》中的“2.加分办法”填写附件1

注意事项:

    1、其中学科竞赛、学术创新两项需要提供在对应系统的截图证明材料电子版,格式命名为学号-姓名-学科竞赛/学术创新加分证明材料。

    2、学生工作方面,如果不是在本院的学生组织或社团任职(注意此社团不包括兴趣类社团组织),需要在相应组织开具证明,留存纸质版,需要提供电子版证明材料,格式命名为学号-姓名-学生工作任职证明材料;其余在院内或在班级内担任的职务,其余在院内或在班级内担任的职务,根据表格中的职位等级下拉填写,如果有多项任职分行填写。

    3、学生活动方面,请同学们如实根据表格中的加分活动项目下拉填写,如果有多项活动分行填写。

经与分流工作组核对,2022级大类分流加分的活动包含以下活动:

1)新生杯比赛;

2)院系杯比赛;

3)校运会比赛及开幕式方阵;

4)院班赛;

5)参加新生文艺汇演的节目;

6)参加学院迎新晚会的节目;

7)参加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请所有同学于在52417点前将附件1及所有的证明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给班长(其中非本院学生组织或者社团任职的证明材料可以暂缓提交)。

    请各班班长组织各班班委成员分工汇总好附件1与证明材料,以班级为整体将班上所有同学加分核算总分填在附件2表格中,并且将所有同学的证明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在53112点前发给辅导员。后期辅导员会进行核对并公示。

    如对学科竞赛、学术创新活动有疑问,请联系教务老师;如对学生工作和学生活动有疑问,请联系辅导员。


附件1:2022级计算机大类分流加分个人明细表-学号-姓名(模板).xlsx

附件2:2022级计算机大类分流加分班级汇总表-JSXXXX班.xlsx

附件3:2022级计算机类分流方案.pdf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