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智一行到东南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动态浏览次数:753

310午,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智一行到东南大学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委网信办数据管理和技术处副处长吴继宇网络安全协调处四级调研员施建兵陪同调研。副校长孙立涛会见了陈智副主任一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孙立涛副校长陈智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委网信办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办好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是东南大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是东南大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具体体现。强调了东南大学对网络信息工作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涉及每一个人必须要做好相关内容的保障工作要求做到好用、用好同时孙立涛副校长提出了目前需要解决的几点问题双方根据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和研讨。

随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程光就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快速举旗、快速推动、快速发展、快速抢占制高点”的战略,秉持“借势发展、交叉发展、共享发展、引领发展”的理念,全力打造一流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更好服务产业发展。

最后,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智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东南大学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建设成果。他指出,网络信息工作非常重要尤其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这份工作更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不断推动网络安全的研究成果转化为产业,通过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并就试验区发展人才联合培养、相关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他表示,省委网信办将全力支持东南大学相关发展,携手为网络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陆冰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