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东南大学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2-10-21动态浏览次数:281

20221019日晚,“中兴通讯杯”东南大学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21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生吴桐入围决赛,全校共10人,在与其他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后,最终斩获三等奖。

此次决赛分为5分钟展示和2分钟提问两个环节,吴桐同学以安全底层的守卫者——芯片安全架构师的职业规划为目标,从目标职业、自我探索、学习科研经历、职业发展目标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详细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经过评委老师的提问和打分,最终斩获三等奖,学院也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过程中学院组织了本科生各年级进行线上观摩。吴桐同学充分将国家的网络安全战略、学院学科特色与自身的目标规划相结合,展示出了网安学子任重道远、大有可为的职业前景,激励学院同学投身国家网络安全事业,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李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