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研究生(南京)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6动态浏览次数:1546


202292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研究生(南京校区)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璐、副院长曹玖新、研究生教务秘书李梅清、研究生招生秘书胡威漪等应邀出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南京校区306名研究生新同学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兆青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全体同学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底蕴深厚显特色,志存高远创一流》,全面了解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璐代表学院向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回顾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设成效,并希望同学们心怀天下、心系祖国,积极捍卫我国第五空间主权,铮亮“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底色。

副院长曹玖新就研究生培养工作对2022级研究生进行了详尽介绍,同时提出了对研究生科研工作的思考和要求。他希望研究生们能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和同学关系,寻找到科研兴趣,刻苦钻研,踏实进取,在学术科研道路上勇攀高峰。


2022级硕士研究生吴泽辉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新环境的期待与向往,并表示在未来的研究生科研生活中将积极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增强社会责任感,勇挑时代的大梁。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我院2022级研究生(南京)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