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合作交流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2-09-06动态浏览次数:817


830日下午,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长城研究院院长李璇、2086实验室主任张鲁峰、先进计算研究部部长于春霖一行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学院执行院长程光教授、副院长陈立全教授、院长助理李涛和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陈立全教授主持。

程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长城科技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璇院长随后向参会老师介绍了中国长城科技集团的基本情况,张鲁峰主任和于春霖部长分别就各自研究团队目前的研究课题及进展做了介绍;陈立全教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网安专业人才培养、安全领域的研究方向、双方研究的各自优势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随后,程光院长对学院的建设做了总结,参会的各学院老师分别就自身的研究方向做了介绍;李璇院长代表长城科技集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赞赏,并提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将来可以开展进一步合作。经过深入探讨,双方就各自的研究方向交换了想法与建议,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基地申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吴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