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许艺凡、周余阳获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首批资助对象

发布人:吕倩发布时间:2022-07-01动态浏览次数:800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2162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核推荐、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学院许艺凡、周余阳两位博士后获2022年度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首批拟资助对象。同期,周余阳博士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

据悉,实施卓越博士后计划,吸引集聚博士后开展卡脖子技术攻关,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是江苏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的战略举措。按照计划,对于每名入选者,江苏省财政按两年共30万元标准,分年予以资助,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入选者的生活补助,不抵扣设站单位提供的工资等待遇。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资助经费统一拨付至卓越博士后计划入选者所在的设站单位,专款专用、单独核算,不得提取管理费。此外,江苏还强化人才留苏集成配套激励,明确入选者出站留苏的,按规定程序纳入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入选者出站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优先办理进编手续,优先聘用到相应专业技术岗位。

青年人才是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源头活水,博士后是青年人才队伍中的佼佼者,年轻的博士后们处于科研的黄金阶段,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保障他们心无旁骛地创新创造,是适应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现实需要。良好的博士后政策定能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加入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吕倩)

附简介:

许艺凡,研究领域:移动众包应用中的资源分配问题,例如共享单车和网约车。近期研究主要集中在在线/离线随机匹配和在线学习模型的算法设计和分析,以及资源分配过程中的隐私保护机制设计。

 周余阳,研究领域:移动目标防御技术(Moving Target Defense)和欺骗防御方法(Cyber Deception),软件定义网络与安全应用,机器学习算法安全以及对抗样本攻击与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