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烟再起,群雄逐鹿——东南大学SUS战队组织的SUSCTF 2022圆满落幕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2-02-28动态浏览次数:381

226日上午9点,由XCTF国际联赛主办,东南大学网络安全联盟(SecurityUnionofSEUSUS战队)组织,并由塞宁网安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七届XCTF国际网络攻防联赛分站赛SUSCTF 2022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东南大学SUS战队倾力打造高质量赛题并提供运维服务,共吸引了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565支战队的1678位选手参赛,最终,有308支战队成功签到。

赛事中,累计放出26道赛题,这些赛题聚焦高频热点,紧跟赛事风向,并融入了娱乐元素,可谓经典与创意兼备,给每位参赛人员都带来了印象深刻的体验。

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夺旗赛如火如荼地推进着。终于,经过48小时的激烈角逐,全部赛题皆被攻陷,并在多个方向实现赛题AK

28日上午9点,分站赛SUSCTF 2022圆满落幕。(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