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2-05-16动态浏览次数:509

51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计算机楼142会议室召开本科生期中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璐、副院长陈立全以及班主任、任课老师、教务老师、辅导员、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围绕前半学期在班级内部征集到的学习问题向学院领导与老师依次做了汇报。大家就自己所处年级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有关期末考试范围、暑期学校安排、课程作业讲解、实验难度较大、毕业年级行李寄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张璐副书记就学生日常事务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陈立全副院长就各年级反映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和回复,并表示后续将和相关专业课老师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改进教学方式,不断提升教学效果。

授课老师结合课程教学过程中的情况,就目前教学安排的内容与学生进行了交流。针对课程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授课老师向学生代表提出了要聚焦提高课堂效率、合理做好学习规划等建议。此外,各位任课老师在专业认识以及课程学习方法等方面也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


51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计算机楼142会议室召开本科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璐、副院长陈立全、教务老师、辅导员和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提出了目前在学习上的困难,包括实验操作、理论理解、解题质量等方面。副院长陈立全根据每位同学个性化的困难都提出了指导和建议。他希望各位同学要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学会利用网络资源并且汲取优秀同学的经验来帮助自己提高学习效果。要学会把压力转化为内生动力,增强信心,找对方法,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要随时向学院反馈。座谈会最后张璐副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大家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业帮扶,希望各位同学增加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其中,及时调整学习状态,真正学会用实际行动来逐步解决面临的学业问题,学院也会根据大家反馈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提供解决方案,尽全力为大家的学习成长提供条件。(李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