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顺利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代表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2-04-29动态浏览次数:271

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28日中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九龙湖校区隆重召开。本次党员代表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院党委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共计101人参加,大会由副院长陈立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立全副院长向与会党员通报了会议议程,简要介绍了会议前期筹备情况,并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的《关于同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出席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意见》。

大会主要议程是通过《基层党员代表选举办法》,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出席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与会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原则,严格遵循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要求,在充分了解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在总监票人田鑫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完成了选票的清点和计票工作。随后,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听取总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并确认施畅、程光两名同志作为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代表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与会党员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百廿校庆献礼!(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