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二届简历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动态浏览次数:377

 回望历史,百廿流芳,面向未来,擘划前瞻。为提高我校同学的简历水平、丰富自身经验,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校企合作”的新业态形成,进一步提高东大学子的职前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值此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为促成我校学子创新就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现定于20224月启动“东南大学第二届简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东南大学第二届简历大赛

二、大赛组织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

三、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不区分本科生和研究生,赛程包括启动报名、讲座、初赛和决赛四个阶段。

(一)启动报名阶段(425- 59日)。组委会公布比赛的赛程赛制。各院系组织报名参赛,包括学生自主报名和学院推荐两个方式。

(二)讲座阶段(暂定57日)组委会邀请讲座嘉宾以线上形式对参赛选手及其简历进行指导培训。

(三)初赛阶段(暂定513日)。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简历)进行评审,选出优秀简历和选手进入决赛。

(四)决赛阶段(暂定520日)。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赛选手和现场表现进行评审,遴选出各奖项的获奖选手。决赛将以线上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一)初赛奖项。所有进入初赛的同学均可以获得参赛证明。

(二)决赛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简历奖和优秀展示奖。

(三)团体奖项。对于参赛积极性高、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院系颁发优秀组织奖。

(四)奖励。初赛、决赛的证书和奖品由就业指导中心颁发。

五、报名方式

58日前,报名同学提交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53456292@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学号-姓名-简历大赛报名。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