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年度总结会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2-01-30动态浏览次数:589

12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年度总结会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线下主会场设在纪忠楼,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进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展望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璐主持。

副院长曹玖新围绕研究生培养及科研工作做了汇报,结合研究生课程建设、研究生招生情况、科研项目申报立项情况,希望全院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同时做好教学为本、科研支撑。

副院长陈立全围绕一流专业和省品牌专业持续建设、密码科学与技术专业申报、教师学生交流、本科培养方案优化、各类竞赛成绩、教改和思政并行推进情况、全英文课程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并分析了本科教学现有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同时对冬季学校安排做解读。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璐围绕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几个方面总结2021年各项学生工作,并从十个方面对2022年学生工作计划要点做了解读。

执行院长程光围绕以评促建推进学院和基地发展做工作报告,就一流网络安全学院评估和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评估的实际情况,客观分析学院和基地建设中的现状和问题,并从引进一流高端师资、提高教学显示成果、加大推进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推进参与国际交流治理等方面提出对策,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关心、热心学院各项建设事业,同向同行,步履不停,为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和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建设贡献智慧,奉献力量。

党委书记施畅最后做总结,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2021年学院党委工作、绩效考核情况、九龙湖校区工科综合科研大楼优化方案等做了详细汇报。施畅书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是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也是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之年,新的一年,学院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院上下一盘棋,为学校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双一流建设贡献网安力量。(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