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申请寒假返乡补助的通知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动态浏览次数:647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工作的通知》,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返乡路费资助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1-2022学年经学校认定的全日制(无工资收入)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在校期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受助学生应选择安全、节俭的交通方式返乡,提前预定返乡车票。

二、补助标准

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返乡路费补助根据家庭所在地、返乡路费(享受学生优惠后票价)以及家庭困难程度等因素进行分档次定额资助,分为200元、400元、600元三档,一般600元补助给家在西藏、新疆等偏远地区的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三、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拟申请补助的研究生在1231日前登录ehall.seu.edu.cn提交申请,上传返乡购票凭证,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2.学院在15日前审核申请;

3.研究生院根据学院审核结果确定资助名单,并在学期末发放补助。


研究生返乡补助-学生.docx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