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网络安全智能感知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1-11-19动态浏览次数:790

20211114日,金融网络安全智能感知研讨会在东南大学举办。本次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东南大学金融安全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江苏省计算机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主办。本次研讨会围绕“大数据智能处理”、“社交网络中的数据处理”,“金融数据安全”等多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对当前研究方向的新思路和新看法。

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上和线下模式进行,参会人员77人。会议邀请了16位国内外领域的嘉宾线上线下同步参与会议。大会演讲嘉宾包括美国马萨诸塞州立大学的Benyuan Liu教授和Xinwen Fu教授,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的JunShen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阴红志副教授,悉尼科技大学的陈红旭研究员,香港中文大学的程鸿教授,复旦大学的陈阳副教授,南京大学的李文中教授,南京审计大学的伍之昂教授,南京财经大学的毛波教授、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的王小鹏主任、南京华飞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阎星娥、北京京安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汪玫和东南大学曹玖新教授。曹玖新教授、刘波教授主持了会议。

参加分组报告的有南京邮电大学的王海艳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胥帅老师,南京师范大学的高茜副教授,东南大学的桂杰教授,东南大学的赵涵韬副研究员,东南大学的周强副研究员等,还有东南大学的硕博士研究生参与了不同主题的分组报告与讨论。

会议进行了多种形式的研讨,分为校内分会场和南京上秦淮假日酒店会场,会议经过一天的密集研讨,与会人员在专业学术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取得了预期效果,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