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1-10-25动态浏览次数:403


109日至1022日,东南大学2021级新生顺利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军训课程。受疫情影响,承训部队今年无法到校承训,训练任务全部交由学校自训教官负责。在本次军训过程中,东大新生和自训教官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展现出了非凡的毅力与卓越的能力,最终保障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1021日,学院党委书记施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璐在焦廷标馆广场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1级全体军训新生以及自训教官进行了慰问,表达了对他们的肯定与鼓励。

慰问伊始,施书记为同学们做了简短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军训,可以让学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并且可以锻炼学生能力,促进学生发展,是大学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后,施书记为新生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发展历程,引领新生展望未来在学院的生活,同时也提醒大家在学习方面不要松懈,要积极应对即将要到来的期中考试。在讲话的最后,施书记指出电子信息和计算机领域目前仍是我国被欧美“卡脖子”的重要领域,并鼓励同学们能够在这块领域深耕不辍,打造自主品牌,为国家献一份力,发一分光。

随后,在场领导老师、军训新生和教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为军训新生和教官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给予军训新生和教官们关怀和激励。

新同学们在短短两周的训练中有了长足的进步,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所有同学将这种精气神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突破自我,谱写青春绚丽的华章!(邹鑫,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