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网信办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7动态浏览次数:785

96日下午,盐城市网信办董光威主任、仲思超副主任以及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简称“江苏分中心”)巫鹏程副主任等一行六人来到网络空间学院进行调研交流,网络空间学院党委书记施畅、执行院长程光、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胡轶宁和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施畅书记首先代表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对盐城市网信办和江苏分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希望通过发挥地方产业和学院科研优势促进产学研生态发展的意愿。程光执行院长从学院的建设使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东南大学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建设情况。

董光威主任代表盐城市网信办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盐城市的地方特色、产业优势、网信事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取得的各项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调研,结合盐城市汽车产业优势,在智能网联汽车安全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合作。

随后,学院和盐城市网信办领导就具体的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科研基地申报等达成合作意向。(张玉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