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多篇文章被环球网转载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1-09-03动态浏览次数:520

近日,由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程光、戚盛元撰写的《网络空间需要合作共赢,而非操弄抹黑》,程光、姜波撰写的《“正人必先正己”—驳斥西方国家“中国网络攻击论”》,杨望、胡轶宁、程光撰写的《美国及其盟友贼喊捉贼对中国实施恶意攻击》三篇文章被环球网转载。

20187月,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创建由中央网信办和教育部联合授予的国家级“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国内共有十所高校被授予基地。吴建平院士任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周佑勇教授任基地主任,程光教授任基地执行主任。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积极发挥东南大学在互联网领域的教学研究资源和优势,加强相关领域理论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为开展网络空间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球互联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将继续积极为我国参与网络空间国际治理工作和相关外交实践提供学术智力支撑,积极参与和推动相关国际规则制定,进一步提高东南大学在网络空间国际治理领域的影响力。(陈明)

  

相关链接:

《“正人必先正己”—驳斥西方国家“中国网络攻击论”》

https://opinion.huanqiu.com/article/442lLdxQgGM

《网络空间需要合作共赢,而非操弄抹黑》

https://3w.huanqiu.com/a/c36dc8/442lSY1Ncua?agt=8%3Fp_ace16e0e5fab44c0abddfcb3ca886021a

《美国及其盟友贼喊捉贼对中国实施恶意攻击》

http://opinion.huanqiu.com/article/442t9jeg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