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艳宁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访问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7动态浏览次数:686

715日,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艳宁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与东南大学一脉相承,原中央大学航空工程系作为源头之一,组建华东航空学院,后西迁更名为为西安航空学院,成为西北工业大学的源头之一。当天,双方学校就研究生培养、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会见了来访客人。研究生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艳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的办学历史和建设情况,并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既是两校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过程,也为促进双方成长和进步提供了平台和契机,希望今后携手并肩,共同为推进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教育事业创造佳绩。

张艳宁校长助理对东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建校背景、办学目标等基本情况,并对东南大学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取得的各项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进一步了解东大网安学院的发展经验,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

调研过程中,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施畅从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分享成功经验、促进共同进步。(吴兆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