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职)、学生会主席团年度工作述职考核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1-07-15动态浏览次数:1004

715日下午,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职)、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年度工作述职考核汇报在计算机楼142会议室举行。到场的老师有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陈明老师,团委副书记、辅导员田鑫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蒋心造老师。

团委学生副书记(兼职)强珂阳、梅逸豪,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时光、邱沐瑶、朱怡霖依次汇报了自己所负责部门本学年工作情况,并且对过去一学年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与总结,对学生会和团委的未来工作重点与方向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见解,对学生会和团委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汇报结束之后,辅导员陈明老师对大家的汇报以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了本年度学院团学骨干的工作成果,通过一年的工作,同学们不仅能力得到了锻炼,对于学院和同学的感情也更加深厚。陈明老师表示,学院团学骨干一要认准自身定位,服务好学院师生;二要全情投入工作,充分履职尽责;三要继承优良传统,在传承中不断创新。最后,他表达了对学院团学工作的祝愿,希望在新一届团学骨干的共同努力之下,学院团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陈明、邱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