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博士生刘娣喜获“正•青年”2021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动态浏览次数:610

为展现优秀学子的青春风采,助力领军人才的培养实践,激励广大研究生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异的成果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620日晚,正·青年2021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举行。

现场评选中,我院博士生刘娣分享了自己在科研道路上的精彩故事,充分展现了网安学子敢于追梦、勇于探索、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最终经现场评选,获得了正青年2021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

据悉,本届正·青年评选活动自今年三月份报名以来,经院系推荐、线上展评、专家评审等一系列选拔,共有15位优秀毕业生从全校研究生中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并通过现场答辩、大众评审、专家评审评选出10正·青年东南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人物。(吴兆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