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最佳党课”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动态浏览次数:399

近日,东南大学“忆往昔,铭记百年党史”东南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最佳党课”评选结果揭晓。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喜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其中,我院8614党支部书记杨榕获特等奖,8617党支部书记杜仕浩获二等奖。

在此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最佳党课”评选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紧密围绕深入学习四史、厚植爱国情怀主题,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宣传四史及先进人物的党课宣讲活动,充分展现了党支部优秀风采和党支书党员良好精神面貌。

据悉,东南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最佳党课”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全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中开展的评选活动,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4名。(吴兆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