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1-06-29动态浏览次数:683

各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建工作,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东南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相关部署和我院工作实际,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设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并成立团总支委员会。

团总支委员会设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一名,委员三至五名,由团支部推荐或个人自荐。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拔范围

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读全日制研究生。

二、基本条件

1.政治面貌须为共青团员(28周岁以下的中共党员均为共青团员)。

2.理想信念坚定,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决策部署。

3.应熟悉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具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作风正派,诚实守信。

4.应具有两年以上各级团学组织工作经历,有一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主要包括:校院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及以上、校级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班委、团支部委员等)。

三、工作程序

进行组织推荐和自荐,填写《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委员推荐表》,由所在团支部填写推荐意见,于20217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cybergs_seu@163.com


 附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委员推荐表》


共青团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