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简历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动态浏览次数:548

为提高我院同学的简历水平、增加自身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为学院学子求职提供一个提高和切磋的平台,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促进我院就业长远发展。经研究,定于20214月启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简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简历大赛

二、大赛组织

本次活动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主办。

三、奖项设置

(一)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简历奖和优秀展示奖。

(二)各奖项的获奖选手由学院颁发证书和奖品,优秀者推荐参加东南大学简历大赛,并获得学校颁发的证书和奖品。

四、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不区分本科生和研究生,赛程包括启动报名、讲座、初赛和决赛四个阶段。

(一)报名阶段(425-55日),学生自主报名,参赛同学简历发送至邮箱553456292@qq.com。邮件主题和简历命名为“学号-姓名-简历大赛

(二)评选阶段(5月6日-5月9日),学院邀请知名单位HR对简历进行指导和修改并评分,并推选出一二三等奖,推荐参加学校简历大赛。

  

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