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获批江苏省泛在网络安全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0-12-28动态浏览次数:698

20201224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公示文件》,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拟认定名单,其中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申报的江苏省泛在网络安全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根据《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苏发改规发[2020]5)和《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0]1224)要求,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材料的受理评审工作。经信用审查、第三方初审、专家评审、主管处室集体复审和委主任办公会审议等程序,最终认定批准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申报的江苏省泛在网络安全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泛在网络安全工程研究中心的成功获批是对学院在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科研开展等方面成果的大力认可。学院将借助这个新的平台,将加快建设网络空间学科的教育,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能力,加快建设形成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和学科高地,同时提高泛在网络安全方向的研发能力。(胡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