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扬州市网信与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4动态浏览次数:408

1116-20日,由扬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扬州市网信与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顺利举行,来自扬州市网信工作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1116日下午,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施畅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前来参会的领导、专家、学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建设情况。

培训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程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施畅分别做了辅导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政治理论、网络意识形态、网络传播、网络综合治理、网络舆情、网络安全以及信息化等不同方面,培训学员普遍反映内容充实,收获颇丰。

1120日上午,为期五天的扬州市网信与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施畅出席结业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扬州市委网信办深入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以培训班的举办为契机,加强东南大学与地方网信部门的交流,深化高校与地方产学研合作,做好网信人才的培养和地方网信安全的保障工作。(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