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8动态浏览次数:723

2020年度下半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奖学金评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及申请条件

序号

项目名称

金额

奖励人数

可参评人员

申请条件及说明

1

CASC公益奖学金

5000

2

三年级硕士生、二年级及以上博士生

申请条件:

1、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排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3、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二、评选程序

1928-930日,学生提交纸质版材料。包括:附件一-CASC奖学金申报表,及相关佐证材料提交电子版材料,附件二-网安学院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汇总表,发送至邮箱cybergs_seu@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学号-姓名-CASC奖学金申请材料”

2109-1013日,学院根据学生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确定拟推荐获奖人选;

31014-1016日,学院公示拟推荐获奖人选,并将评审结果上报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928

附件一-CASC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二-网安学院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