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2020年国奖、校奖答辩会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0-09-27动态浏览次数:136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硕果的季节,东大校园里学习氛围也愈加浓郁。92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了2020年度国奖、校奖答辩会,来自各年级20余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邀请了班主任老师为同学现场打分,由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为候选人投票。候选人们着装整齐,准备充分,现场签到井然有序,答辩进展顺利。

下午14时,答辩正式开始,首先是2017级任馨田、王劭康、陈佑三位同学依次答辩,她们均叙述了自己在学业成绩、社团活动、学术科研上取得的佳绩,多次赢得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团的掌声。之后,2018级郭雅琪、孙浩、张湄婧等10位同学向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团展示他们在科研项目、竞赛活动上取得的成果,分享了他们在学业成绩上的奋斗历程,令同学们赞不绝口。在2018级答辩结束之后,2019级范之闵、雷镇宇、袁童鑫等8位同学进行了精彩答辩,他们主要向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团展示他们在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上取得的优秀成果,虽仅入学一年,依然不输风采。

最后,所有候选人答辩结束,大众评审团提交选票并有序地离场,本次国奖、校奖答辩会在同学们的赞叹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文:学习科创中心;图:学习科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