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本科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田鑫发布时间:2020-09-13动态浏览次数:267


910日至91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本科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共计146人完成报到。

911日,学院党委书记施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璐到学院报到点指导迎新工作,并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关心新生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

在疫情防控的总要求下,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共招募90余位志愿者“一对一”完成新生对接工作。入校之初,志愿者便与新生取得联系,新生尚未入校便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关心与照顾。报到当天,从校门口至宿舍区再到校医院,志愿者帮助新生完成入住、体检、报到等环节。过程中,志愿者细心周到地讲述校园特色及文化活动,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的各类问题,让新生迅速融入校园新环境,感受到了东大学长学姐的暖心与热情。

今年迎新现场,学院也策划组织了许多精彩的活动。精心设计的签名墙、时光信箱还有定制的暖心小礼物,都给新生报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华网、现代快报、紫牛新闻、南京晨报、招考部落等校外媒体也对学院少年生进行了报道。(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