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计算机类2020级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田鑫发布时间:2020-09-14动态浏览次数:913


912日晚18:30,计算机类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施畅、执行院长程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璐、副院长陈立全、计软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蕙、院长耿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副院长董永强及计算机类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们参加了本次的大类见面会,会议由网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璐主持。

见面会上,计软智学院院长耿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计算机大类的新生们寄语殷切的期望。祝愿新生在东南大学这个广阔的平台上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成为新一代领军人才。

随后,网安学院执行院长程光从学院发展、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及研究方向等多个方面对网安学院的专业情况进行了基本的介绍。之后,计软智学院副院长董永强分别介绍了东南大学计算机专业、软件专业、人工智能专业的培养模式、科研方向等。两位院长的介绍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对计算机大类各专业情况的了解程度。

最后,计软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介绍了各学院的学生工作安排,并对见面会进行了总结讲话。

 “金秋丹桂紫气开,九龙湖畔育英才”。期望计算机类2020级本科生能够在九龙湖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与目标,在东南谱写属于自己的华章。(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