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动态浏览次数:1010

2020年度上半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奖学金评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及申请条件

序号

项目名称金额奖励人数可参评人员申请条件及说明
1山石网科网络安全奖学金500010二年级硕士生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学生申请人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学生干部优先;

5.同等条件下,生活困难的学生优先;

6.同等条件下,参加甲乙双方共同举办的面向学生的网络安全竞赛并获得赛事名次学生优先;

7.同等条件下,曾经或正在甲方实习的优秀学生优先。

2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兴智计划(奖学金)100004学制内博士生、二年级硕士生

每名获奖学生奖励20000/,其中10000奖励金一次性发给获奖学生;10000元作为创新实践奖励,用于获奖学生在获奖后至毕业前开展创新研究、学术会议、见习实践等创新活动。

具体是获奖学生在本阶段学习期间:

1.获得专业类型竞赛奖项的、发表学术论文的、获得授权专利(发明、实用新型专利)的,每项奖励1000元,最高奖励不超过2000元;

2.外出参加人工智能学术会议、论坛等学术活动的,每次奖励2000元,最高不超过4000

3.到相关的人工智能企业参加实习/见习的(原则上累计不超过8周),每周补贴500元(实习待遇另算),最高不超过4000元。

上述三个方向的创新实践活动,甲方本着鼓励和引导的原则,具体认定原则由学校根据各专业特点认定。

获奖学生应积极配合如下工作:

1.每年按照要求统计获奖学生的最新发展情况;

2.每年配合开展园区参观、企业考察等活动;

3.优先至甲方或者甲方园区所属人工智能企业见习实践。

评选程序

1525-528日,学生登录东南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搜索“东南大学-基金会”进行申报提交电子版材料,包括 “附件-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奖学金汇总表”及佐证材料,发送至邮箱553456292@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学号-姓名-奖学金申请材料”

2529-65日,学院根据学生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确定拟推荐获奖人选;

366-610日,学院公示拟推荐获奖人选,并将评审结果上报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525

附件-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奖学金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