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发布人:车倩发布时间:2020-05-20动态浏览次数:9706

2020年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培养地点:无锡校区)

一、调剂专业(方向)和要求详见下表:

调剂专业

研究方向

原报考专业要求

本科专业要求

初试成绩不低于

085400

电子信息

网络空间安全

0839网络空间安全

不限

政治50

英语一50

数学一70

专业课70

总分320

  

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

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54电子信息(专业学位)

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二、学院依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接收调剂,所有调剂考生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愿申请的考生,请于521日中午12时前,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报名。

    学院将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并于523日前发送“复试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的,视为放弃本次调剂复试资格。

三、准备材料

1. 大学学习成绩单。

2. 外语能力证明(如CET-4/CET-6/雅思/托福成绩单等)。

3. 科研能力证明(如发表论文、授权专利、科研获奖、学科竞赛、参与课题等)。

4. 校级以上奖励荣誉,或参加实践活动(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证明材料。

5. https://cyber.seu.edu.cn/18210/list.htm下载《202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统考硕士研究生基本信息表》

注:①、以上材料将作为对考生既往学业、一贯表现、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情况全面考查的参考依据;考生必须保证材料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②、以上1-4项材料的扫描件或者照片,以及pdf版本的《202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统考硕士研究生基本信息表》,请于5241700前发至邮箱:805848152@qq.com,邮件主题:网安调剂+姓名+考生编号。

  

四、复试方式和内容

1. 复试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预计安排在527,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复试将对考生的既往学业情况、外语听说交流能力、专业素质和科研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和一贯表现等进行全面考查。

3. 复试成绩:满分为150,构成:既往学业情况和一贯表现(40分)、专业素质能力(40分)、外语听说能力(20分)、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50分)。复试成绩合格线:90分,复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者,将不予录取。

4. 综合成绩=初试成绩前三门总分(按满分150分折算)70%+复试成绩(满分150分)30%。复试合格者,按专业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

  

五、注意事项

  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须按要求完成相关程序,详见《东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52091391电子信箱:805848152@qq.com

申诉电话:52091392电子信箱:cshi@seu.edu.cn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