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时光同学获2020年最具影响力本科生入围奖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20-04-01动态浏览次数:304

近日,东南大学瑞华杯2020年最具影响力本科生评选活动初评落下帷幕,我院2018级本科生时光同学荣获东南大学2020年最具影响力本科生入围奖,是获奖同学中唯一一位大二同学。

时光同学入校以来,钻研网络安全,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勇立潮头放飞青春梦想,走上国家舞台。调研网安学科发展,奔赴贫困地区参与教育扶贫,社会实践获得省市媒体报道,赢得社会赞誉。参与多达十几场志愿服务,用笑容和汗水传递东大精神。担任校长学生事务助理,参与校园治理。作为校科协一员,举行多场科技交流活动营造科研氛围。主动加入招生办及招生组,回馈故乡感恩东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东南学子中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从东南大学本科生中选拔一批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文化体育、个人成长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对当代大学生有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引导所有东南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中国脊梁、为东南担当,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由东南大学学生处、教育基金会联合组织举办了“东南大学瑞华杯2020年最具影响力本科生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后,各学院、部门积极响应,推荐优秀典型,首轮参加答辩选手达62人。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会严格按照评选原则进行遴选,我院2018级本科生时光同学获得2020年最具影响力本科生入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