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5动态浏览次数:1224

为增强学院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科研水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举办2020年(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就征稿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读研究生

二、征稿时间

征文投稿截止时间为202042424:00

三、征稿要求

1、征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其学术质量应经过严格审核。

2、征文需严格按规定格式撰写,具体格式详见论文标准格式(附件三)。

3、已发表或已被录用的论文不予接受和评审,投稿作者须遵守学术道德,不得存在各类学术不端行为。

四、投稿方式

1、需提交的电子版材料:论文稿件论文评审表(附件一)、报名信息表(附件二)。

2、提交的论文稿件电子版须为PDF格式,名称为“学术论坛+学号+姓名+论文题目.pdf”,与论文评审表、报名信息表一起打包,压缩包名称为“研究生论坛+学号+姓名”

3、提交论文需将压缩包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对应研究方向类别的邮箱,论文提交后将收到回复确认。

研究方向类别

投稿邮箱

联系人

计算机网络安全

220194639@seu.edu.cn

黄同学

移动通信网络安全

1078302992@qq.com

刘同学

应用与内容安全

220194615@seu.edu.cn

祝同学

网络安全理论与应用

870256055@qq.com

金同学

4、提交论文后,请加入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学术论坛QQ群:1093429527,方便接收后续通知。

五、论文评审

1、学院将组织每一位论文提交者进行报告,并组织专家评审。评审时间暂定2020430。评审通过后,论文将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收录。

2、学院将评审优秀论文若干(英文论文优先),后期上报学校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研究生院将对院系推荐的优秀论文组织专家评审,对评审优异的论文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并选择部分刊登在《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

附件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 论文审核表.docx

附件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 报名信息表.xlsx

附件三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 论文标准格式.zip

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