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陈明获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张璐发布时间:2019-12-05动态浏览次数:651

123日下午,东南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于九龙湖校区举行,我院本科生辅导员陈明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东南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学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引领学生发展水平而举办的比赛。

本次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设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本科生辅导员陈明发挥稳定,最终脱颖而出,夺得比赛一等奖。

据悉,东南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11月启动,来自各院系的24位一线辅导员参赛。大赛全面展现了学校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素质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职业能力,做好青年学生成长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