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本科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陈明发布时间:2019-11-27动态浏览次数:526

为深入了解和全面掌握本科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解答各年级同学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1127日中午,我院在14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期中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璐、副院长陈立全以及各班班主任、教务老师、辅导员、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代表就目前在学习上存在的共性问题做了交流。大家就自己所处年级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困惑,并围绕课程学习指导、学科竞赛培训、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专业实习推荐以及个人规划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参会老师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张璐副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的态度,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呼吁同学们以学为主,充分发挥个人主动性,做学习上的有心人,在学院树立良好学风二是发挥学院主人翁意识,为学院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倡导同学们在后期学习生活中继续为学院工作提出建议。陈立全副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把学习放在首位,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与老师沟通;学院在后期工作中将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各类平台,并不断落实相关政策的实施。随后,各班班主任、教务老师、辅导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思考。

据悉,师生座谈会是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和总结座谈会中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合理建议,采取有效措施,逐步整改,努力解决教学中存在的各项问题。(陈妍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