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混合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发布人:吕倩发布时间:2019-11-15动态浏览次数:207

    1114日中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混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支部会议,支部成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吕倩主持。

  

    会上,吕倩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2019年扶贫日到来之际的重要指示等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党委书记施畅表示,扶贫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责任和价值追求,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体现。“天下何以治?得民心而已!天下何以乱?失民心而已”,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是人民,时刻不忘民心所求。

  

   党委副书记张璐介绍了学校关于定点扶贫南华县工作进展情况,然后大家各自发言关于自己身边的有关贫困生以及奖助学金的工作开展。

  

   支部书记吕倩表示,定点扶贫是中国特色扶贫开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定点扶贫的关键字是精准,有了精准,才能更好的实现帮助8000万贫困人口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