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首届姑苏区网络信息安全技能大赛(校园赛)暨首届”天创杯”网络信息安全技能竞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动态浏览次数:757

1025日上午,2019年姑苏区网络信息安全技能大赛(校园赛)暨首届“天创杯”网络信息安全技能竞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四名同学分别拿下本次比赛的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与两项优胜奖。



本次比赛共分为CTF解题赛与渗透攻防赛两种形式。CTF解题赛共分为webmiscreversepwncrypto方向,经过上午激烈的角逐,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近十人进入到决赛当中,最终共有四位同学在将近4小时的攻防渗透赛中成功晋级十强,其中王甫舟同学获得一等奖,张宁健同学获得二等奖,陈月祥和葛强同学获得优胜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协办,旨在推动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培养网安学子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双向驱动人才。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省内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等12所高校的315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选共98名选手来到东南大学现场参赛。(王甫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