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程光教授与陈立全教授分别当选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与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动态浏览次数:928

921日,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在南京召开了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整整一天,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的两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会、正副秘书长以及常务理事们、理事们、会员们济济一堂,完成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第八届理事会的交接工作。

其中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于当日下午在南京中央饭店钟山厅召开,全省13个市推选出的381名各界会员代表超过三分之二出席了大会。在大会选革委员会主持下,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出新一届127人的理事会和7人的监事会,我院程光教授成功当选副理事长,陈立全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

1012-13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信息安全高层论坛在扬州大学举办,此次论坛以网络空间安全国家战略为主题,就信息安全领域相关理论与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开展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推广安全技术应用,推动我省信息安全事业更快更高发展,促进校企联合培养安全人才。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了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的换届改选工作,改选工作于1012日晚在扬州京华维景酒店举行,本届换届大会到会委员41人。专委会换届工作在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组织工委副主任路通教授主持下有序进行。候选人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在学会监事景波、学会秘书处朱中之的监票下,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信息安全专委会的新一届专委会领导班子,我院陈立全教授成功当选专委会副主任。(陈妍冰)